嘉義霜空咖啡-01.jpg

每個人心中肯定都有住過一個小少女、少男心,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的歷練、生活的現實,逐漸將她/他隱藏...


今日,葛雷絲姐姐要來介紹《平凡的生活美食》第二篇✨
讓你透過甜點的酸甜提點,點醒你沉睡中的少女、少男心🧡

霜空珈琲,一間帶你重回純真、回歸童真的下午茶店!

霜空珈琲|嘉義の平凡的生活美食
營業時間 : 12:00-18:00(因目前疫情三級的防疫期間有做更動)
公休日 : 固定店休禮拜三、四
地址 :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近文化路、咱台灣人的冰附近)
電話 : 05-2255507


小備註👆
因應政府政策,目前餐廳都不開放內用,但是外帶仍然可以體驗到霜空的魅力!
詳細菜單可至官方臉書查詢菜單(每日菜單不盡相同)

|正文開始|

其實,早在幾年前,我早已有耳聞霜空珈琲的名氣,只是遲遲未去探探虛實,直到在去年是第一次踏入這間充滿日式復古風的甜點店!
未探之前還好,一探就不得了🤣
大家若決定要前往這條不歸路,記得慎思阿!!!

嘉義霜空咖啡-02.jpg

這盤是霜空的主力戰將,霜空點心盤
為何說她是戰將,因為她不僅有大將之風、小跟班跟隨,連身價都是最高檔的😀
這樣各位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霜空點心盤|霜空戰將
身價 : 台幣
$350 外加一位烏龍小跟班(可謂真烏龍不是搞笑滴🤪)
功夫集結一身(順序由11點鐘方位開始順時鐘介紹) :

伯爵茶葡萄奶油戚風金萱茶柚子達克瓦茲黑糖肉桂斯康覆盆子甜桃生乳酪焦糖烤泡芙卡士達布丁
還有附有一份挑戰書📝(以下附圖)
裡面介紹功夫名稱,讓你似乎看得透她的功法卻又無法看完全!

嘉義霜空咖啡-06.jpg

裏頭最打到我內心世界的功夫是覆盆子甜桃生乳酪、金萱茶柚子達克瓦茲、伯爵茶葡萄奶油戚風!
讓我不斷地發出少女的驚嘆聲和嘖嘖聲,我已經完全被她收服...XD
不是我功夫不夠,是她功夫高深,從她跳上桌上的那一刻起,我覺得我的眼睛已經先被她震懾住了😅


覆盆子甜桃生乳酪
我本人非常喜歡吃乳酪蛋糕,原因是因為小小的一塊蛋糕,
入口中時,她會開始慢慢釋放所有的功夫,讓所有乳酪的香味、甜氣填滿口腔的所有縫隙,此時整個嘴裡會有滿滿的滿足感和幸福感

金萱茶柚子達克瓦茲
別看達克瓦茲小小一顆,她的爆發力可不輸給其他功夫者,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所有功夫集結於小小這一顆裡面!
金萱之流+柚子流的攻擊實在是拳拳到位~~而上餅皮及下餅皮似馬卡龍的外衣,甜而不膩、舒爽脆口的口感,透過嘴裡的溫度,從酥脆的外皮轉變軟化,這個過程就好像你征服了一位小少女

伯爵茶葡萄奶油戚風
看似是一般人入會的基本功夫,但取決於在功夫的深度及力道,基本盤數若拿穩,更高難度及更高深的也是指日可待~!
當吃到霜空的戚風蛋糕就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時候,嘗過無數個戚風蛋糕,從來沒吃過如此印象深刻的...。
軟中帶棉,咀嚼過程中不斷地散發出「伯爵與葡萄奶油」交織散發的香氣~~~~
真的香氣十足的功夫...! 過去對戚風蛋糕不抱有太多期待的我,如今是被拾回了這份期待
大家若沒有order點心盤,也太曉得要怎麼點餐的話,葛雷絲姐姐大力推薦可以從戚風蛋糕下手唷~!!


嘉義霜空咖啡-03.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另一位厲害佼佼者

黑巧克力紅酒無花果乳酪|霜空佼佼者
身價 : 台幣
$180 (是如上圖一整盤唷!)
黑巧功夫就更不在話下,又是我愛的乳酪🧡

原本以為會很死甜或是有香味不足的狀況,但其實 完 全 不 會 !
而無花果的在平常一般的材料很常少見也少被運用在甜點上面,所以當這盤甜點上桌時,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盤CP值頗高且期望不會落空😊
愛吃巧克力口味的朋友們,推薦大家可以點點看!

嘉義霜空咖啡-05.jpg

今日證實,不僅餐點美觀,在一整個擺盤、呈現、花樣,誠意非常十足❤❤❤❤
霜空咖啡深得我心~~~!
等待疫情結束,定要再去好幾訪

 

嘉義復古極簡日式甜點店|霜空咖啡
🧡日常美食不平凡🧡

盡請期待葛雷絲姐姐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雷絲姐姐 的頭像
    葛雷絲姐姐

    葛雷絲姐姐|平凡生活

    葛雷絲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